• 史學相關網站連結
  • 投稿方式

一、《傳記文學》是一個公開的園地,歡迎各界投稿。凡是與近現代史有關的真實人物紀事等作品,我們都非常歡迎,附照片者優先採用。來稿不限字數,本刊有權刪改,不同意刪改者請註明。作品中牽涉史實部分的文責由作者自負。

二、除非必要,本刊不接受曾公開發表過之文章、出版品,謝絕一稿多投、剽竊或抄襲行為,一切後果由作者本人負責,凡因侵權引起的任何爭議,概與本社無涉,請來稿諸君自重。

三、來稿視為同意本刊擁有該文之重複使用權,不同意者請註明。

四、本刊不退稿,請作者自留底稿。以電子稿(電子郵件或光碟片)形式投稿者尤其歡迎,請寄:[email protected] [email protected]
地址:11670 臺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85號7樓。編輯部電話:(02) 2935 2579,傳真:(02) 2935 1993。

附註:來稿之電子檔,請以橫排排版;數字盡量以國字(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)表現為佳。如有必要,請附上資料出處之注釋,格式採用臺灣文史期刊通用方式。

  • 不退稿啟事

《傳記文學》是一個公開的園地,歡迎各界投稿。六十餘年來,承蒙各方作者支持,來稿眾多,日有數起,甚數十起者,盛情可感!惟本社係純民間出版機構,人手有限,處理退稿難免左支右絀、照顧不周。今不得已刊出本啟事,望賜稿諸君請自行為大作留底稿,本社概不退稿。來稿經本社決定採用者,當儘速覆告作者。若逾半年尚未收到本社回函,則作者可另行處理,以免積壓過久,影響權益。情非得已,尚請鑒諒是幸!


© 2023 傳記文學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:+886-2-8935 1983  傳真:+886-2-2935 1993
地址:11670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 85 號 7 樓  電子郵件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